Adobe 官方提供 CS2 Premium 的合法永久使用序號

 

sildenafil online

 

Adobe Creative Suite http://augmentin875-dosage.com/ 裡面的軟件,多年來受各界創作人所推崇及肯定,無論是剪片、影像後製的、排版畫圖的都一定知道Adobe CS系列的軟件。

今次Adobe官方非常大方慷慨,把Adobe CS2 Premium給登記會員來下載 (免費登記的啦),包含了有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Acrobat Pro、Premiere http://gabapentin300mg-dosage.com/ Pro…..等,還提供激活軟體的序號,還是「永久使用」的喔!

how to furosemide 40 mg increase penis size

而且我們都知道Adobe的CS系列可以透過舊版加錢的方式upgrade到最新的版本 gabapentin (現行版為CS6),這也算是Adobe的一個宣傳策略吧,不過也不緊要,覺得CS2已經夠用的讀者朋友也可以直接免費的受惠啦!一起來下載吧!

 

下載網址:http://www.adobe.com/cfusion/entitlement/index.cfm?e=cs2_downloads

攝影札記

攝影札記》原本是指用文字記錄相片拍攝過程的筆記本,記錄了每一名攝影師在攝影路上的成長過程。我們以《攝影札記》為名,是希望這個網站能夠印證每一位攝影愛好者的成長歷程。現時網上有關攝影教學的網站雖多,但很多都是推崇器材先決,忽略了攝影所為人們帶來的最原始最基本的快樂。我們希望透過這裡,教曉大家一些實用技巧之餘,同時亦可以介紹一下不同的攝影文化、哲學、計劃以及照片和攝影師背後的故事。 網頁:http://photoblog.hk/

More Posts -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