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推出35mm智能手機菲林掃描器

數碼攝影年代,雖然幾大菲林廠商都不能再經營下去,但憑藉Lomography的推廣及努力,菲林仍然有相當的支持者,但礙於不能輕易地將相片分享出去,趣味自然不能再提升。為了填補這個缺口,Lomography計劃推出了一個智能手機菲林掃描儀器,方便各位透過智能手機輕鬆將菲林翻拍及處理,它實際上是有小型的菲林燈箱架,將智能手機放在上面,透過專用的app,拍攝及處理菲林的影像。效果如何 ? 當然不能和專業級的菲林掃描器相比啦!但作為分享之用絕對卓卓有餘了!

 

其實該產品仍未正式量產,Lomography正透過kickstarter網站集資生產,目標是籌集5萬美元,直至現在已經籌集到4.2萬美元,而且還在飈升中,相信很快就會到岸! 如果你有興趣,可到Kickstarter放下$50美元預訂。

 

 

 

來源:PetaPixel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