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攝影師梁耀康的個人攝影集發佈會

I need to be physically healthy because my mind is weak

梁耀康攝影集

日期:2013年2月17日(日)
時間:下午4 – 6時
地點:書得起設計書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香島大廈一樓)

 

Small Tune Press 獨立藝術出版社誠意推介 “I need to casino pa natet be physically healthy because my mind is weak” 為年 青新進攝影師-梁耀康的第一本個人攝影作品小集。

本攝影集是梁耀康在2010至2012年間從美國回流香港後所拍下的影像。梁氏現定居香港並從事青少年 創意攝影教育。

 

“這都是一不留神就會被錯過的畫面。這些風景代替了我的眼睛,當我
看見它們的時候,它們也看見我,看見我的害怕和恐懼。不知道為甚麼
,要將這些畫面集結成書,需要拿很多勇氣去面對自己。”

這本小書內的作品被作者稱為「一堆曖昧的影像」,交代了他過去這兩年間的忐忑:「這些照片儘管外 表看來甜美,內裡卻藏著悲傷鬱悶。情緒跟身體的關係總是糾纏不清,這是值得城市人思考的問題」。

本攝影集為 Small Tune Press 獨立藝術出版社的 I WANT A TUNE: 獨立藝術出版訂閱計劃的第一本出版物 ,是次計劃歡迎對獨立藝術出版有興趣的大眾,以一年訂閱的方法得到四本藝術出版物,藉此作為對本 地獨立出版的推動以及對這個社群的支持。每一本出版物均為限量印刷,並附有作者的手寫編號。

 

關於作者
梁耀康
悲觀,多愁善感,浪費不少青春,研究情緒跟身體之間的曖昧關係。 生於香港,曾留學美國七年,畢業於美國西北太平洋藝術學院,主修媒體藝術,現為攝影教育工作者及 業餘攝影師。
個人網站:http://leungyiuhong.com

 

 

活動消息

歡迎各團體/機構/攝影會將攝影活動消息,供稿給我們發佈。 聯絡電郵: photoblog#ecpz.net ( #換成@ ) 請在電郵標題,注明 [刊登活動消息]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