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

      
    Murad Osmann是28歲俄羅斯攝影師。他在Instagram上發表這組有趣的作品名為《Follow me》,所有的圖片都是一位神秘的女子拉著你的手,帶你前往不同的美麗地方。這組圖片其實是Osmann和他女友在周遊世界時所拍攝,他們前往的地方包括威尼斯、東京、巴黎、香港等。
   這個系列中,每張照片都是從攝影師的視角進行構圖,而他的女友在畫面的中心,背對著牽著他的手向前走。相同的姿勢,相同的視角,相同的人。不同的背景,不同的靚衫。正是這組照片吸引人的地方,不過這個隨意拍照的年代,這類照片其實不算特別。重點是照片女主角擁有MODEL身形,令人對她的樣貌份外有幻想,幻想通常是美好的。Follow Me的中心思想是與MODEL女友周游列國去攝影,真係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最後一幅照片比較有內涵,請細看。
Murad Osmann的Instagram地址:http://instagram.com/muradosmann

 
zp8497586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