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澳門之美

p>

Liza do you need a prescription for propecia – simsonlam 攝

通常年底大部分人都很忙碌,所以易攝會在那段時間,並沒有安排外拍活動。不過蛇年一開始,活動馬上多了。好像上周日元宵佳節那天,易攝會便舉辦了“春季人像外拍活動”。

plavix side effects on skinnejm plavix and omeprazole 次活動拍攝地點,選擇了大家非常熟悉的望德堂區和大炮台。對於攝影愛好者而言,這兩個地方都是澳門的熱門攝影勝地,特色是每隔幾步,就有一個非常値得拍攝 的景點。有朋友覺得,在這些地方無論怎樣拍,照片都太眼熟。看了今次網友拍攝的照片,才發覺原來熟悉的地方也可拍出新鮮感來。攝影師只要多思考,多從不同 角度取景,即使非常“熟口熟面”的地方,都可以創作出別出心裁的作品。

 

Weng – buy propecia online 雷 風 攝

 

大合照 – 水源 攝

 

觀看是次活動更多影友作品:

本文刊於 2013 年3月2日(星期六) 澳門日報攝影版 viagra online cheap

 

撰文:汪 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