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為拍鱷魚進食,攝影師險成獵物!

custom term casino pa natet paper writing service

攝影師為拍攝精彩瞬間,經常不知不覺身陷險境,今次死裡逃生的主人翁就是這位哥斯達尼加攝影師Antonio Ruiz,上周於塔可樂斯河的「鱷魚橋」下拍攝,岸上有人不斷拋出生肉到河上作餌吸引鱷魚進食,他自已則走到­河岸邊作近距離拍攝,有鮮肉作大餐自然引來多頭鱷魚聚集爭食,這種畫面攝影師自然忘於捕捉精彩的一刻,可能他過於專注的他,未有察覺自已被一頭鱷魚釘上了,鱷魚已悄悄爬到河邊,岸友的人們亦大叫警­告他有危險,但顯然他並未有聽進入耳,鱷魚已爬到他腳邊仍慒然不知,直至鱷魚張開大口狂噬,他才落慌而避,危在寸步之間逃出鬼門關。

 

 

這條影片在youtube及facebook被傳播出去,網民大罵他愚不可及,認為他需要一次教­訓。

 

來源:WarmWaterFrog@youtube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