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以特惠價重新發佈Nik Collection後製插件

Google當初收購Nik Software的時候其實就為了拿到Snapseed應用,後來iOS版不僅免費了,還推出了Android版。不 過看來Google並未完全砍掉Nik Software的其它產品線,今天Google就重新發布了Nik Software以前製作的作圖插件套裝Nik Collection,內含全部Nik的6個針對Photoshop、Lightroom和Aperture的插件,售價僅為149美元,等於在以前Complete Collection的基礎上打了三折,而且提供15天免費試用。

Google這次收購後的做法並未一刀切的將自己不需要的其它產品線開源放棄不做,而是重新打包銷售,也算是給以前付費購買Nik Software插件的客戶一些信心。不過還是要看Google旗下的Nik Software是否會繼續推出新的專業插件產品再做定論,如果只是將老產品銷價出售就不再繼續開發,還是跟以前差不多。

Nik Software by google 

來源:TC via 谷奧

zp8497586rq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