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惡有罪? 靚仔攝影師被逐出境!

早前傳來一單新聞三名阿聯男子太帥了,被沙烏地阿拉伯驅逐出境

報導指,三名男子代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Emirates),參加沙烏地阿拉伯(Saudi Arabia)一年一度的文化節活動,結果因為長得「太英俊了」,被宗教警察擔心當地女人無法抗拒他們的魅力,而強制驅逐出境,這幾名男子當時在首都利雅德(Riyadh)的「沙特傑納第利亞遺產文化節」(Jenadrivah Heritage & Cultural Festival)展館介紹自己國家的產品,突然有數名執法人員衝過來,強制將他們架離會場。當地文化節相關官員解釋說,「他們長得太出眾了,委員們擔心會有女性遊客被迷倒。」
 
報導出街,讓人嘖嘖稱奇,到底他們帥到什麼程度,竟然會遭到驅逐!
過幾天終於有人找到真相,這位被逐的靚仔是Omar Borkan Al Gala,他原來是一位時尚攝影師,果然相當靚仔有型!
 

 
只可講:
怪你過份美麗 如毒蛇狠狠箍緊彼此關係
彷彿心癮無窮無底 終於花光心計 信念也都枯萎

怪我過份著迷 換來愛過你那各樣後遺
一想起你如此精細 其他的一切 沒一種矜貴

 
張國榮
 
 
來源:ETtoday
 
Omar Borkan Al Gala 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marBorkanAlGala
 
zp8497586rq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