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大幅改版,提供免費1TB相簿空間!

flickr

著名老牌相片分享網站Flickr,過去一直廣受全球攝影愛好者的歡迎,但近年受著facebook、instagram及500px 等網站的挑戰,地位漸漸被動搖, 即使Flickr被yahoo收歸旗下亦唔見得有起色,但今天Flickr要來一次翻天覆地的改革,全新設計的版面,大面積的圖片顯示,最重點是將免費空間提升到1TB,你無聽錯! 的確係1TB,相信現在還有不少用戶台上電腦硬碟都仍未有1TB,竟然免費相簿可以有1TB,實在是太驚喜了!

 flickr1

到底1TB可以有多大呢? 根據Flickr提供的資料若果你全部上載1600萬象的相片,足足可以 218,453張,這個數量夠大家用啦!

你有無Flickr帳號呢 ? 快來試試吧!

flickr2

zp8497586rq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