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的希望"攝影比賽

列印

“民生的希望”攝影比賽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易攝影會 合辦

章    程

活動宗旨:
透過本活動,推動社會各界關注社會、民生等與市民息息相關的問題,從而讓市民多關注鄰里、社區、以至整個社會的民生問題,培養良好公民意識。

參加資格:
凡澳門居民,對攝影有興趣之人士均可參與。

比賽主題:
參賽作品以本澳民生為主題,展示出與大眾息息相關的事情,讚揚好人好事、揭露社會問題、以至諷刺時弊為內容的作品均可參加 。

作品規格:
以數碼相片檔案燒製成光碟(無需沖曬相片),光碟面需寫上參賽者姓名及聯絡電話,連同參加表格一併遞交。

作品數量:
每位參加者最多可提交10幅作品。

作品識別:
光碟內相片檔案命名,以兩位”數字” – online casinos “證件外文姓名”作為檔案名稱,例如作者陳大文(Chan Tai Man),檔案名稱為:「01-ChanTaiMan.jpg」、「02-ChanTaiMan.jpg」……「10-ChanTaiMan.jpg」(檔案名稱不合乎規則,將不予評審)。

作品要求:
不接受後製併合的作品,作品需真實呈現拍攝時的現況,只允許有限程度的調節光暗、色彩、飽和度及色溫。評判團若認為參賽作品經過度人為加工,可取消其參賽資格。

收件期限:
2013年6月10日至7月10日

評選及公佈:
由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及易攝影會派代表評選,得獎名單將在易攝網公佈。

派發章程及收件地點: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澳門友誼大馬路273-279號地下)
易攝影會會址(澳門羅神父街27號華業大廈第二座地下B室)
芝栢數碼攝影沖印(澳門亞利鴉架街1號C地舖)
天然數碼影像沖印(澳門新口岸長崎街新華大廈地下,即萬豪軒酒家地下)
易攝網下載章程 (http://www.ecpz.net)

獎項:
冠軍:獎盃乙座,獎金澳門幣5,000元;
亞軍:獎盃乙座,獎金澳門幣3,000元;
季軍:獎盃乙座,獎金澳門幣2,000元;
優異獎十名:獎盃乙座,獎金澳門幣1,000元。

頒獎儀式:
頒獎日期: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下午三時
頒獎地點: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附則:
1.為鼓勵更多攝影愛好者參加,每位參賽者最多只可獲得一個獎項。
2.參賽者得承認本章程及評選委員之決定;
3.參賽作品如未符章程規定,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4.所有參賽作品不設退件,主辦機構有權將參賽作品用作出版、刊登於互聯網及宣傳之用,不需徵求參賽者同意及不需給予任何報酬;作者有責任借出底片或作品原大數碼檔案,以供主辦機構印展品、刊物或製作宣傳品等用途。
5.參賽作品嚴禁盜用他人作品,違者經查證屬實,將被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向得獎者追回已獲獎品及獎狀。其違反著作權/版權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6.本章程如有未盡善之處,主辦單位有權修改之並保留闡釋及決定權。

查詢:
易攝影會 李小姐(66442644)

列印

zp8497586rq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