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娛匯演2013」攝影比賽

14439_170102667827_3313211_n

「澳門文娛匯演2013」攝影比賽

 

主辦單位: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栢蕙活動中心

協辦單位:易攝影會

 

簡  介: 栢蕙活動中心每年暑假都舉行一系列的文娛匯演項目,讓不同型式的藝術、文化活動共冶演出及交流。

內  容:以2013年度栢蕙活動中心所舉辦的各項澳門文娛匯演活動為題材的攝影作品

對  象:澳門巿民

 

作品要求:

  1. 以數碼相片檔案提交,作品長邊最大為2500px,存檔為JPG檔,檔案不大於2.5MB。
  2. 相片檔案命名,以數字 – 證件外文姓名作為檔案名稱,例如作者陳大文(Chan Tai Man),檔案名稱為:「1-ChanTaiMan.jpg」、「2-ChanTaiMan.jpg」……「8-ChanTaiMan.jpg」(檔案名 稱不合乎規則,將不予評審)。
  3. 每位參加者最多提交8張作品。

 

 

參賽方式:

點擊這裏 上載作品 參加

 

 

 

交件日期:

2013年8月15日至2013年9 月3日23:59

 

獎  項:

冠軍一名 :獎盃乙座,獎金澳門幣2,000元

亞軍一名 :獎盃乙座,獎金澳門幣1,500元

季軍一名 :獎盃乙座,獎金澳門幣1,000元

優異獎五名:獎盃乙座,獎金澳門幣200元

 

備註:為鼓勵更多影友參加,冠、亞、季軍不得有相同作者,同一作者最多只頒兩個獎項。

 

評 判 團:由主辦單位委任評選成員。

 

頒獎地點、日期及時間:稍後另行公佈。

 

附則:

  1. 作品必須為參加者本人所創作,嚴禁盗用/借用/購用別人所創作的作品參賽,違者將被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向得獎者追回已獲獎品及獎狀。其違反著作權/版權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凡參加者均默示無償許可主辦單位日後以任何方式發表、出版或使用其作品。
  3. 凡參加者須承認本章程,如作品不符合規定,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4. 凡參加者對評選委員的決定不得異議。
  5. 本章程如有未盡善處,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改。

 

查 詢:請於14:00~20:00致電6644 2644(李小姐) 查詢。

 

點擊這裏 上載作品 參加

 pakwai2013-timetable-v2

zp8497586rq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