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壩上風彩”攝影聯展開幕

neng

獨昐春曉   (陳健寧 攝)

    壩上草原位於北京以北的河北省豐寧滿族自治縣,是離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又 名“京北第一草原”。這裡屬大陸季風高原氣候,冬季漫長,夏季無暑,清涼宜人,而且水草豐茂,四季景色各有不同景致,眞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過去數年,一 衆影友都曾多次到壩上採風拍攝,尤以錢浩程、陳健寧、羅蘇克三人的作品最為出色。

    易攝影會集齊了上述三人在壩上秋、冬二季的攝影作品舉行“壩上風彩”攝影聯展,透過展覽向市民介紹壩上這片美麗的草原。展覽今天下午三時假盧廉若公園春草堂開幕,同場發行“壩上風彩”攝影集,歡迎影友及市民到場指導及領取攝影集,展期至9月9日。

sohak

雪地晨曦 (羅蘇克 攝)

 

chin

草原上的精靈 (錢浩程 攝)

 

本文同時刊登於 2013年8月31日 澳門日報 攝影版

zp8497586rq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